2009-10-11

《你有自己一套 / 星星》at17

《你有自己一套》(粵)

詞:林一峰
曲:林二汶(from at17)

若是自己不敢作主動 怕寂寞難敵過心瘍
若是自尊心遭到傷害 怕事後忙著痛苦療傷
情感世界 感官刺激 神魂顛倒
危或機 難題一再把你考倒

你 有自己一套
有得有失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 接近崩潰
總有歌 來給你輔導
(總有歌 來給你暗示有更好。。。)

若是沒希望不會失望 愛寂寞難道更好
若是付出不想有收穫 你要說服誰為你鼓掌
你心有數 不想碰釘 太有態度
危或機 若你不試試怎可以知道

你 信自己一套
如別人打擊你 熱情不損耗
如果 最後失望
總有歌 來給你暗示有更好
不愁得不到

-------------------

《星星》(國)

詞曲:林二汶(from at17)

為甚麼沒有星星的夜晚 你總不在我的身旁
為甚麼滿天星星的夜晚 你告訴我你不想
留在那裡 喔。。。 一分半秒
告訴我 你不再愛我 有多難

說 說你不愛我
我不會把你踢到大沙漠
說 說你不愛我。。。
(我不會把你踢到大沙漠)

-------------------
2009-06-25:
P.S. 我讓剛剛哭到很慘的范妮小妹選擇,
是想聽我唱 at17 的還是黃小楨的。
她看了看歌詞,選擇了格外勵志、陽光的《你有自己一套》。

粵語歌其實沒有唱得非常流暢的我於是唱了粵語和國語參半的版本,
效果是有點“詭異”的。
粵語的是正面的勵志,國語卻是貌似求愛不得志的,
差點沒被搞得精神分裂。

《Meow Meow Meow》同樣是一張當年借了給人(而且還是同一個人),
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我身旁的E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