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每日一歌... (12月13日 - 12月19日)

星期一(13/12/10):黃韻玲《美好歲月》
星期二(14/12/10):伊能靜《害怕》
星期三(15/12/10):王菀之《自從》
星期四(16/12/10):Mariah Carey《I'll Be There》
星期五(17/12/10):莫文蔚《怎麼了》
星期六(18/12/10):Natalie Cole《Grown-Up Christmas List》
星期天(19/12/10):謝安琪《我歌...故我在》

========================

星期一。Monday。13/12/10

那些我們經歷過的美好歲月,原來都有黃韻玲。
(附加:還有久違的...古皓。)

-----
《美好歲月》
-黃韻玲

詞:黃韻玲
曲:黃韻玲、鐘興民

就這樣跟著你 往前走 不回頭
沿途會有風雨 有陽光 或烏雲
這條路有多遠 還要多久才是出口
沒有答案

習慣有你在我身邊
那些曾經美好歲月
絢麗燦爛 溫暖我的心

總要學習面對孤單的自己
面對自己總是無聲的嘆息
我愛過痛過的一切
全都變成堅定的信念
照亮前方的路 繼續 我的旅程
(照亮前方黑暗的路)

下一站有多遠 晴天雨天 或遇見誰
沒有答案

總要學習面對孤單的自己
面對自己總是無聲的嘆息
我愛過痛過的一切 全都變成堅定的信念
照亮前方看不清的路 (照亮前方的路)
我需要你的祝福



“Aloyz"說讚。


========================

星期二。Tuesday。14/12/10

像現在這樣越久,對於未來就越害怕吧...

-----
《害怕》
-伊能靜

詞:伊能靜
曲:陳珊妮

你會不會不愛我 
像他曾經不愛她
所以遺棄了我們 
你會不會

你會不會不愛我 
像他改變了初衷
所以夜裡她總在哭 
你會不會

我嘗試去遺忘 
遺忘曾受過的傷 眼睛曾看過的事
我很愛他們彼此 
但愛情走了 什麼也留不住

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的不敢去想未來
不敢面對自己的幸褔 
不敢相信可以擁有你 
不敢再放感情

我害怕 
怕失去你以後會找不到自己



“恩華"說讚。

"恩華":曾经有段时间很喜欢这首歌。
(12月15日 21:48)

========================

星期三。Wednesday。15/12/10

“自從第一次流淚,我才明白最短暫的是傷悲;
滿天蝴蝶一樣的飛,雖然活不過一歲,卻成全漫山薔薇。”

我喜歡這把像貓的聲音。

-----
《自從》
-王菀之

詞:林夕
曲:王菀之

自從看過了漫天蝴蝶
讓翅膀開著舞會
我才明白什麼叫 天花亂墜

自從看過了彩虹交匯
黑雨化成七色眼淚
我才明白這世界無所謂 美或不美

自從看過了桃紅花蕊
任由我也如花瓣枯萎
不挽留 不說再會
我才懂得愛 玫瑰

自從愛過了誰
我的心像湖水給那蜻蜓輕微一點
就遠走高飛 我就喜歡曖昧

自從發現走到哪裡
月亮總是相隨
我才明白黑夜不可怕
我總會給溫柔包圍

自從我發現美麗的蝴蝶活不夠一歲
才懂愛情的滋味

因為看過了桃紅花蕊
任由外面的花瓣枯萎
不挽留 不說再會
我才懂得愛 玫瑰

因為愛過了誰
我的心像湖水給那蜻蜓輕微一點
就遠走高飛 我才喜歡曖昧

自從第一次失戀
我明白沒有永遠的完美
自從第一次流淚
我才明白最短暫的是傷悲

滿天蝴蝶一樣的飛
雖然活不過一歲
卻成全漫山薔薇



========================

星期四。Thursday。16/12/10

And... This goes out to all those taking N Levels tomorrow.
Yes, I'll be there.. tomorrow afternoon. :)
2.30pm in AVA room. Don't be late!

-----
《I'll Be There》
- Mariah Carey

Writers: Berry Gordy, Bob West, Willie Hutch, Hal Davis

You and I must make a pack
We must bring salvation back
Where there is love
I'll be there

I'll reach out my hand to you
I'll have faith in all you do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And oh, I'll be there to comfort you
Build my world of dreams around you
You know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ll be there with a love so strong
I'll be your strength, I'll keep holding on

Let me 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and laughter
Togetherness is all I'm after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to protect you
With an unselfish love I'll respect you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f you should ever find someone new
I know she'd better be good to you
'Cos if she doesn't
Then I'll be there

Don't you know baby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Just look over your shoulder
Just call my name
And I'll be there...



========================

星期五。Friday。17/12/10

......

-----
《怎麼了》
-莫文蔚

詞曲:劉沁

你 怎麼了 
至少我是傷的
希望就像 徘徊中的的灰點 
快滅了

我 是怎麼了 
就這樣讓你溜走
奢求是 記憶中的紅線 
快斷了

矛盾該怎麼 蔓延 
才能讓時間無法察覺
蔓延 蔓延 凝結

對你我該如何 忽略 
才能讓淚水也能諒解
忽略 忽略 撕裂



"開雲”說讚。

========================

星期六。Saturday。18/12/10

喜歡,不只是因為她是Nat King Cole的女兒。
我就是喜歡有質感、有靈魂的聲音。

-----
《Grown-Up Christmas List》
- Natalie Cole

Music: David Foster
Lyrics: Linda Thompson-Jenner

Do you remember me
I sat upon your knee
I wrote to you
With childhood fantasies

Well, I'm all grown up now
Can you still help somehow
I'm not a child
But my heart still can dream

So here's my lifelong wish
My grown-up Christmas list
Not for myself
But for a world in need

(There'd be) No more lives torn apart
That wars would never start
And time would heal all hearts

Every man would have a friend
That right would always win
And love would never end

This is my grown-up Christmas list

What is this illusion called
The innocence of youth
Maybe only in their blind belief
Can we ever find the truth

This is my only lifelong wish
This is my grown-up Christmas list



“開雲”和"Simon"都說讚。

========================

星期天。Sunday。19/12/10

一路唱到2010去................

"若這天我再唱媚俗歌曲太平常,誰又稀罕傾聽另一位偶像..."

-----
《我歌...故我在》
-謝安琪

詞:TA93
曲:林思聰

過去我 無目的方向
隨便高聲唱 從不怯場
若這天 我再唱
媚俗歌曲太平常
誰又稀罕傾聽 另一位偶像

相信可以能 給你弦外之音
震撼至深
該勇敢去追尋 不信僥倖
你留意,這動聽的音韻

如泣 如詩 如歌 如癡
要盡唱懾人的歌
不諱言 此刻的價值
隨時間流逝 或會見底
如果曾經留心的聽見 這段歌
還很想請你 記住我

竭力去唱出心中所有
可否叫台下你盡情替我鼓掌
不要吝嗇這樣區區的一句讚賞

如泣 如詩 如歌 如癡
我盡唱懾人的歌
不諱言 此刻的價值
隨時間流逝 或會見底
如果曾經留心的聽過 這首歌
還可否請你 記住我




"Fuyun":一直很喜歡kay~
(12月20日 14:44)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