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掏心》徐仲薇

詞:十一郎
曲:林智強 (Ken Lim)

不要問我 後來又愛過幾個人
我那場青春 到現在還有悔恨
是我太天真 我以為相愛的人
都用強烈的愛恨 維持感情的恆溫

不願承認離開你的我不快樂
是那些自尊 作出愚蠢的取捨
我一直試著 讓自己好好調整
然後再和你相逢 做你最好的情人

我 是你的
這感覺我記得 怕是你忘了
你 的深沈
彷彿傷痕還在你心裡延續著

我 是你的
我痛得越深刻 越不能割捨
因為失去過你
才知道你值得 我在等

(點擊這裡試聽。)

2 条评论:

  1. 真的谢谢。。 一首被遗忘了的好歌。 直到听到这一段 “我 是你的這感覺我記得 怕是你忘了。。。”才焕然是这首。 期待你其他的好歌介绍。 :)

    大叔

    回复删除
  2. 會的會的!!
    最近比較有時間,終於可以慢慢整理出這些喜歡的好歌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