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這裡有... Content

關於... 這個「樂」園
有關這個網站的背景、簡介和主要資料。
在這裡,音樂始終是主角。
只是,請讓我用我的方式將其一一記念。
最後,再請讓我保留小小紀錄自己的空間。

我唱。故我在 ~ myPod
你或許聽過我(們)的現場演繹,
卻可能無法全記得是那些好歌好曲,
以及這些音樂與文字對我而言的意義。
這裡會努力讓我,也讓你,
記念那些隨時會被繁忙遺忘的美麗旋律。

每日一歌... ~ a song a day
一天一首歌,醫生也快樂。
如果說每天的喜怒哀樂需要選擇一種語言來詮釋,
那只有一個個隨心跳跳躍著的音符,
還有一段段沿著時間走過的旋律。

那些年的永遠... ~ Somewhere in Time
《風光200》的出爐,
提供了我一個緬懷昔日聽歌的時光的契機。
那些再回不去的純真時光,
可以憑藉音符與文字,將記憶恆持保鮮。

私の音楽 ~ Mes Chansons
最後留一小快草地...
我確實依然期待著,
小小的聲音,還能被聽得見。
這裡,耳朵請你暫時借一借!
  • 慧祺的歌 (Coming soon...)
  • 目錄 (Coming so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