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After 17》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 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
每天每天電視裡 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祕密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 我的孩子氣
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 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When I am after 17......




-------------------

2010-10-31:
P.S. 17歲,一個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年齡。
至少對我而言,那一年,很重要。
很重要。

那種重要,已經不是我能隨便用文字就可以表達的,
也不昰幾個單一的事件就能拼湊起來的。
好比充滿了氣體的氣球證明了空氣是有重量的,
那,這個質數像吸鐵般提起時一併拉起的所有所有...
教會了我,回憶,是有重量的。
重得連想輕輕翻閱或移動,都需要力氣。

第一次踏上那個舞台,我未滿17歲。
那年離開時,我大概沒有想過會有一天回到同樣的舞台上,
結果一晃9年,我還是回來了,雖然它已經"搬家"了。

木船走來多風雨,
但我仍需感謝它所提供給我的小舞台。

祝 木船
17歲生日快樂。
Happy 17th Anniversary

(寫在木船17週年演出之後。)



(因為昰在感冒剛痊愈後三更半夜錄的,感覺沒有很好。有時間再好好錄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